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安妮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江南烟雨2011.5.30

2015-08-29 17:53 阅读(?)评论(0)
在上海待了有大半个月,每天无聊的打发日子,虽然自己住在外滩,这里是上海最美的住地了。走到外滩仅一分钟,我推开窗即可看到黄浦江上的点点泛舟,却也懒得去走走。似乎自己早已不是一个看客了。酒店里住满了世界各地的背包客,老外长得都非常的帅,电梯间可爱的老外都会满脸真诚的笑着SAY HOLLO。每天没事了最大的兴趣还是去逛逛每个地方的批发市场,总喜欢把各地的东西做个比较,是女人天生的秉性使然吧,而且一次逛不够,可以二次逛,三次逛。七浦下次估计我是不会再去了。这次我算是逛得脚疼,穿的球鞋到最后竟也变成一种拖累,恨不得把鞋子甩掉,光脚走在路上。在人民广场看中了几个拖箱,很漂亮,而且又轻巧,准备下次来的时候就把它拖回去。

        晚上的动车到的杭州。下车时突然觉得自己的包被人动了,然后出车站打车时手忙脚乱的找手机。出租车司机也帮着我打电话,只听得见手机铃声可就是找不到,急得我啊。  把包里的东西统统拿出来才见着了我那失踪半小时的手机,心里一块石头也落地生根了。这次,住在西湖边上的金溪山庄,就在曲院风荷的对面。很漂亮,推窗即是美景,西湖尽收眼底。四月的杭州是无比的美,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杭州之行的印象。绿得让人心醉,浓的淡的,重重叠叠,郁得我无法划得开那种温柔。觉得平生最美就应该是住在西湖边,晚上悠哉悠哉,生活得好不惬意。可惜相机坏了,明年的四月我一定要再来西湖,把它的美全都存下来拿回家里欣赏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