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安妮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童年的医院大院2006.11.17

2015-08-29 17:27 阅读(?)评论(0)
---这些时晚上睡不着,脑子里总是想起小时的一些事情。也许是离家太久了,也许是一个人寂寞孤独,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,时远时近地浮现出小时的模糊的画面。想起黑黑的晚上,在空旷的操场上,大人孩子们分坐在电影幕的两端。一排排的坐着。阿姨们在织毛衣,孩子们在起劲的用两只手敲打着石头,随着火花的迸出,发出一阵阵惊喜的叫声。电影开始之前总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,我们在操场上无所顾忌地疯着,打闹着。童年的记忆就是在医院大院里度过的。是天真的,是快乐的,是无忧的。
那时是住的平房。记得每年过年是我最兴奋的时候。因为每到这时,家里就会收到一个大大的包裹,里面装满了糖果,饼干。全部都是上海的外公寄过来的。妈妈后来总笑着说我,家里寄来的糖果总是在第二天就被我带到幼儿园里分给了小朋友,而我所留下的就是所有的糖纸。一直到现在,我都还珍藏着那些花花绿绿的糖纸,一张张夹在妈妈以前的毕业册里。每次回家,我总要拿出来翻翻。
我家的前面有条河,对面就是医院。在一条小沟旁边的一棵大树下,我埋藏了一只小猫和一只蝙蝠。小猫是吃了毒老鼠死掉的,当看着一条小生命在我眼前挣扎,而我无能为力时,我哭了。在给小猫挖洞的时候发现了一只蝙蝠倒在地上,于是就给它们做了个合葬。拿着小刀在树上刻下“猫咪死于一九----”。后来长大后再去找这棵树,我却怎么也找不见了。也许岁月早已把我所刻的字给抹平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