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安妮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打苍蝇2011.4.11

2015-08-29 17:13 阅读(?)评论(0)
前几天的某一天下午,睡过了早餐时间,错过了午餐时间。终于三点多钟把事情做完,顶着一头的大太阳来到高丽楼。外面看感觉还有些气派非凡。肚子饿的已经受不了。进去落座。 自助48元一位,还好,不算贵。拿着单子点了一堆的肉。呵呵,要是某人看到我点的这么多的肉肉,只怕心里要惊喜若狂。可惜啊,此人今天不在,路途遥遥,也赶不过来了。

        一只硕大的苍蝇摇摇晃晃的飞到我的窗前,停下来。朋友信手拿着点餐牌一个准头就袭击过去,一具尸体瞬间粘在玻璃上。之后的平均五分钟,要起立,瞄准,下手。没多时,我面前的玻璃窗上全是黑的点点。恶心的我,实在是看不过去。可是你不打,苍蝇会十几只围着你翩翩起舞。我不吃饭,光看它们表演好了。叫过服务员,她不好意思的说:没有办法,这里可能太暖和了。。。。。

这个说法实在是有新意。环顾旁边的食客,他们似乎对此已习以为常,反而偷偷看着我们乐着。红钢城的人们都是如此的深明大义,体谅做生意的不易,真正做到了人与动物的和平共处。我在此向红钢城的人民致敬,原谅我的残忍。

我在这里吃了二个小时,其中一小半的体力消耗在了烤肉上,对苍蝇付出了我的一大半体力。当然我的烤肉也是吃的前所未有的多,没有体力哪来的战斗力呢。一盘肥牛,一盘梅子肉,一盘鸡殄,一盘脆骨,一盘香茹,二盘培根,二盘红薯片,三杯饲料,不过貌似饲料全是紫色的色素兑的,不知道我的肠子里是否变成了漂亮高贵的紫色。

吃完由衷的可惜,可惜没有带相机,否则发到网上让你们也瞧瞧了我是如何与苍蝇战斗的场景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