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安妮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拉肚子2011.5.28

2015-08-29 16:04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才有力气坐在这,全身恢复了能量。昨天,昨天的我,可是倒在床上了一天,浑身如抽丝剥茧般,云里雾里。记起早上起来,喝了杯水,吃了一个半馒头,夹了咸菜,就这。我回忆了半天,确定是咸菜惹得祸。可是它一直在冰箱里放着,早上吃的时候我才开封的啊。难道是过期的,我跑去到垃圾桶里翻了半天剪下来的那点封口袋子,无奈垃圾桶里太多东西了,找半天没有找到。

        拉,拉,拉,不停的拉,肚子也不疼,就是拉得我没有劲了,然后忽冷忽热的,我盖的毛毯还觉得冷,四肢冰冷,一会又出汗。胃也开始不舒服。我觉得我完了,感觉人像是不行了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倒在床上昏昏沉沉。艳要我吃药,我说拉空了就好了。这好像是以前我妈总对我说的一句话,说拉肚子拉空了就没有事了,不用吃药。老妈啊老妈,我从来把你的话当圣旨,你真是不知道你老人家在我心目中的份量啊。艳劝了我几次,我硬是没听。到了下午,我觉得我不行了,精神好像有些游离了。怎么感觉拉个肚子就像伤了元气呢。难道我的身体真的差到这样。晚上,妈妈打电话来问我什么时候回,我说我拉肚子,结果她一听就急着让我去买药。唉唉唉,怎么不早说,硬是让我干撑了一天。记得她以前一直教导我不让我吃药的啊。

        买了药,吃了药,没过两小时,人就好多了,感觉胃也舒服了。艳笑我早听她的话人就不会遭罪了,唉,你哪知道我妈在我心目中的份量,她说的话我可是句句牢记在心,可是,老妈,你的健康养生理念更新了也应该早点告诉我啊,害得我这次太难受,都是你的不是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